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她讓我們擺脫不了血濃於水的命運,能讓我們感受到愛的溫暖 。感謝你,親情!此時,我不禁想起了那件事,那件有關親情的事。

  那天是國慶節 ,我們全家人早早的起床,準備利用這次休息時間同大伯一家回老家去看望年邁的爺爺奶奶。不一會兒,我們便出發了。我們所坐的車無限的奔向遠方,終於,我們來到了鄉間的小路上。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黃色的麥田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刺眼的光芒,顯得格外迷人。樹上的鳥兒歡快的在枝頭跳來跳去,並不時的發出“嘰嘰喳喳” 的叫聲,實在是可愛極了,讓人不禁陶醉在這歌聲里。就連路邊的野花也那麼引人注目,紅的,黃的 ,紫的,藍的,白的……真是美麗極了。就這樣我懷着高興與期待的心情回到家中。村門口爺爺奶奶早已伸長了脖子盼望着我們的到來,一聲“爺爺奶奶”使兩老口心裡樂開了花,笑的嘴都合不攏。奶奶連忙接過我手裡的東西,把我拉到一旁,一邊用手撫摸着我的頭髮,一邊問我近期的狀況,我都一一的回答了奶奶。接下來,我們全家人便朝着午餐的方向努力了。小小的廚房一下子熱鬧起來了,大家進進出出,忙的不亦樂乎。經過兩個小時的辛苦努力,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端上了餐桌。待全家人坐在一起后,我們便吃起來。這時妹妹說:“過年嘍,過年嘍!”一恍惚間,大家都笑了起來,整個屋子都熱熱烈烈的,豈不是像過年?

  吃完午飯,媽媽和大媽一起去洗碗,我們都來到院子里聊天,突然,大伯接到一個電話,好像是工作上出現了問題,非要回去 。我們便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臨走前,爺爺奶奶站在原來的地方像我們招手,微風緩緩吹過,爺爺奶奶的銀髮在風中舞動,奶奶的目光無限遼遠,彷彿整個世界只是她睫毛上的一粒塵埃。車緩緩向前行駛,慢慢的,我再也看不見爺爺奶奶的身影,但耳畔仍然殘留着那句:“有時間回來玩。"……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