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黑暗裡的一盞燈,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但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這件了。那時我剛上一年級,剛學了有關單位的知識,老師給我們發下試捲來,其中有一道題的問題是,”一共多少錢”,我迅速寫完了算式,還有一個單位沒有寫,我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講:一般問題的最後一個字就是,單位,於是,我工工整整地寫上”錢”,心裡還喜滋滋的,興高采烈的交了卷。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卷子上有一個鮮明的錯號,我有些不可思議的睜大了眼睛,錢這個單位全錯了,我仔細的回想了一遍有關單位的課,沒有錯呀,就是最後一個字呀,我拿着卷子,不解地問老師:”老師,這就是最後一個字,是不是判錯了?”老師看了一眼卷子笑着對我說,最後一個字確實沒錯,說明你上課認真聽講了,但是我多少錢單位是元,吃一塹長一智,你可別犯這樣的錯誤了,我恍然大悟,以後再也沒犯這種錯誤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突然要離開母校,我是多麼捨不得,也多麼捨不得這些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