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這漫長的道路中,都會遇見許多難忘的一刻,它們像一個個小貝殼,有的光彩奪目,而有的卻黯淡無光,今天我要說的那是一個光彩奪目的小貝殼。 

  記得那是在冬天的早上,一陣刺骨的寒風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起床一看,只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樹上、地下、房子上……全都披上了銀裝,我急忙爬起來,穿上衣服,把正睡得香的姐姐叫醒后,我拉着她的手出去玩了,由於我太心急,剛走出幾步就滑倒了,我感覺屁股一陣火熱,我的眼淚快要流出來了,可是我堅強地爬起來,向前走去。 

  我和姐姐各自壘了一座雪的“城堡”打起了雪戰。 

  我將雪捏成球,朝姐姐的“城堡”里扔去,只聽見哎喲一聲,姐姐中彈了,看着姐姐滿頭滿臉的雪,我站在那兒洋洋得意地大笑,只見姐姐一下站來,趁我不備,朝我扔了一個大雪球,我來不及躲,被她打中,變成了一個手舞足蹈的大雪人。這時,爸爸恰巧拿着相機走出來,想拍一拍這美麗的雪景,沒想到看到我的狼狽像,把相機對準了我,“咔嚓”一聲,我被拍下來。 

  這張照片一直放在我的床頭,每當我看見它時都會回憶起這件事,它象一隻色彩斑斕的小貝殼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