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瞞大家說,我是個腦癱患兒,我走不路上不了學,而且左手還不好使,記得,去年四月二十九日,在那些日子裡,我生病了,需要扎點滴,我的家人就下樓去找附近醫院的護士來給我扎針,我的右手是好使的,所以就扎了右手,不料,在扎針的過程中,奶奶掃地不小心撞到我的右手,然後鼓包,那時,我的感冒還比較嚴重,還不能不扎,因此,我的母親就給我扶着左手扎針,一個多小時,剛扎的時候我說了扎不了扎不了,但我的母親仍然給我扶着並給予我信心,並且還給我講灰姑娘的故事,而且那時候的我,有很強的口臭,即使經過一年半的時間,但我仍然記得,我媽媽真的很棒,真的很辛苦,所以在這裡我想說,媽媽,謝謝你養育我!媽媽,我愛你!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