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動不已,那是在三年級時候發生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我還能清楚地記得那一次的情景,就好像看到一幅感人的畫面,讓我歷歷在目。 

  那是在我上二年級時,一天早上我照常到學校上課。上午第二節課時,我感到腦袋又疼又暈,當時疼的不得了,心想:一回就沒事了就,於是,便咬着牙忍着。 到了中午,癥狀比早晨更嚴重了。我的頭越來越疼,越來越暈,把頭微微向上抬一點,就疼的不得了 額頭滾燙,渾身上下難受極了,嗓子火燒火燎的,全身關節又酸又漲。我一口飯也沒吃,趴在課桌上,幾乎快進入半昏迷狀態。 下午快上體育可是,我的皮膚感到了疼痛,雖然是火燒般的疼痛,但是我仍舊微微地睜開眼睛,抬起頭,向四周一看,許多同學圍在我身邊,“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眨了一下眼睛。“你還是回家吧!”“不行,他一個人怎麼走?”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你把這個放在頭上,我發燒時,媽媽就這樣做的。”楊睿琳把她的毛巾用涼水浸過了一下,然後,放在我的頭上,接着,她又對別的同學說:“你們先下去吧,我來照顧她。” 同學們走後, 她先拿着電話卡,給我媽媽打電話,讓她來接我。然後,搬來了幾把椅子為我搭了張“床”,又端來一盆涼水,放在我的旁邊。一會她給我用涼水浸一下毛巾,從新放在我的頭上,一會為我拿水杯讓我多喝水,一會問我是否舒服一點,忙的她滿頭大汗。 直到體育課下課,媽媽來接我時,我才起來,在媽媽的陪同下去醫院.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了一年多,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因為它充分表達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同時也讓我們懂得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天下不可缺少的。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