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姥爺來了,因為我們要裝修新家,所以請姥爺來幫忙。我姥爺年紀大了,經常轉向,說個話也聽不清,得大聲。以前我和我媽媽都不接他,(從我家到新家好遠呢),今天我媽怕他再轉向,就帶着我去接他。到了半路上,媽媽讓我在這裡等姥爺,等到了就喊姥爺,媽媽去那條路上看看去。

  我一個人站在路邊上,腦子裡不時浮現會不會有偷小孩的抓我,我還只有8歲,怎麼辦啊,我越想越害怕。一群群人從我面前走過,嚇死了,看見周圍的柱子上貼着尋人啟事,一個4歲的小男孩被偷了。啊,把我的魂兒都嚇出來了。就在這時,媽媽過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會不會有抓小孩的啊?”。媽媽笑着說:“怎麼會。”“你看那尋人啟事”。我指着說。媽媽笑着說:“傻瓜,這是別的市裡丟的,貼到咱這兒了。”“哦”。嚇死了。虛驚一場。

  姥爺來了,我攙扶着姥爺滿滿地挪動着腳步,我只能隱隱約約看到,他的臉上掛着笑容。

  四年級:馬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