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回首時,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在回憶時,有許多不同的發現。在發現時,懂得許多道理。而在我回憶的瓶罐中,藏着不可屈指可數的回憶。其中,一件最令我難忘,最令我深受教育的一件事是——

  “呵!慶祝元旦的節目,大家一定要準備哦!”不知從教室的哪一角落中發出了這樣一歡快的話語來,強調了元旦要準備節目的任務。大家紛紛興奮不已,都迫不及待地聚集起來討論該準備些什麼。“芝茵,你元旦準備什麼啊?”突然,詩瀅走過來疑問了我。受到疑問的我,絞盡腦汁的思考着,時間一分分過去了。“哦!”我興奮的叫了起來,“要不咱們組合唱歌吧!”我激動的說,“好啊!”詩瀅連連點了點頭。之後,我們仔細挑選了這次組合的人選,挑選了歌曲----《向快樂出發》,並進行了歌唱。但練習的過程出現了不少矛盾和艱苦。

  “向快樂出發,世界那麼大,任風雨吹大,夢總會到達。咳咳!”某一個同學的咳嗽聲打斷這美妙的音樂,一開始興緻勃勃的我便變得無可奈何。“哎呀!打斷了多少次啊!”我嚷嚷了起來。情形正不斷的惡劣,把快樂染變成了不歡而散的場面。“請大家安靜,“團結就是力量”這一句名言,大家都知道吧!只有團結,有集體感的人,才能發射出一種不可低估的力量,把困難打倒。創出奇迹!”一位同學突然挺身而出,說出了這令人震撼的哲理。我望了望周圍的同學,羞愧的低下頭來,與同學們道歉,挽回了我這個作為隊長的形象。歌聲繼續響起。同學們又開始投入到了歌曲世界中。但練曲中不免有小毛病出現,同學們都十分積極改正。終於,在一番的努力的提出,改良。歌曲在我們的嘴中唱出了不同凡響的狀態,美妙的歌聲響徹四方,回蕩在了我們的教室中……

  回憶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難忘的。回憶是讓我學會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成功的起點。

  六年級:繁星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