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從學校回家,爺爺就笑眯眯的走來,我看了看爺爺,奇怪的問:“你這是幹什麼?幹嗎那麼神秘?”爺爺說:“走,陪我去買電瓶車。”我一聽,驚訝地睜大眼睛,說:“爺爺你剛才說要買什麼?”“電瓶車呀!”我更驚奇了,問到:“不會吧!爺爺你是不是說錯了,電瓶車是那些哥女們騎的,你買它幹什麼?不會是想裝酷吧!說實話,你都70多歲了,肯定比不上哦!”爺爺笑了笑說:“你知道什麼?我們一起走吧!” 

  我和爺爺向著商店走去。我一邊走一邊問爺爺:“你70多歲了,頭髮都白了,買電瓶車到底要幹什麼?”爺爺敲了敲我的頭,笑着說:“我這把年紀,想裝酷都裝不成,怎麼會和那些年輕人比呢?現在成都變大了。在我年輕時,不說是二環路三環路,就連一環路也算是成外了,晚上9點鐘,連一輛車子都沒有,街道上到處都黑漆漆一片。現在10點鐘,三環路上還有許多車子來來往往。以前的郊區現在都快變成市中心了。成都變大了,我想到外面走走不方便,買了電瓶車就方便多了。” 

  爺爺還對我講:“現在成都變美了,我本以為我很了解成都,可現在的成都到處都在修,一年一個樣,讓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前幾天,鄰居王爺爺打電話找我,問我‘你去過郎橋嗎?那裡可美了。’我說‘沒去過。’於是我急忙衝到郎橋去看了看。過了一會兒李婆婆又來問我‘你去朝陽路了嗎?那朝陽路華燈齊放,燈火輝煌,可美了。’我說‘沒去過。’於是我又跑道朝陽路去走了一大圈。回到家,我還沒停住腳,樓下的張大媽又問我‘你去紅星路了嗎?紅星路剛剛修好,還有下穿式公路和步行街。’我說‘沒去過。’我又氣喘吁吁的去了紅星路。看看,成都變化太大了,雖然那天把我累壞了,可至少讓我看到了成都的美景,成都的變化。成都太美了,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有了電瓶車就快多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