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行!不行!這像什麼?就你這幅畫也想參加重慶市的書畫比賽?”媽媽非常駐嚴厲的批評我,我兩眼通紅,心裡難受極了,想:“用得着這樣怒髮衝冠嗎?” 

  這個星期就要交重慶市書畫大賽的繪畫作品了。媽媽給我買了二十張宣紙,我已經畫了六七張了,我自以為我已下足了功夫,盡了最大的努力了,可媽媽就是不滿意,媽媽說我不爭氣,還不如國畫班裡的新學員畫得好,我嘴上不敢說,心裡卻怨氣滿腹。差不多過了一下午,媽媽看我心不在焉的樣子,生氣的扔下我一個人出了家門。 

  聽着“哐”的關門聲,剛才心緒不寧的情緒一下消失了,頭腦突然清醒過來。“媽媽說的話的確是過重了,可是我自己也有過錯呀!我總是盼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績,但卻從不願付出勞動,這怎麼能行呢?真後悔自己平時沒有好好練畫!”無意中,我抬頭看到書畫老師送給我的一幅字,“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是啊!這不正是我現在的情況嗎?我覺得我全身 

  充滿了力量,渾身都來了勁,我重新拿起畫筆,心裡想着:“我一定要象這句話說的那樣,勇於面對,絕不退縮!” 

  於是,我拿起筆,用盡全身力氣,一口氣畫了一幅“夕陽下的小屋”。我把他掛在牆上,與我之前畫的作品真是有天壤之別呀! 

  晚上,媽媽回來了,她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傑作,媽媽笑逐顏開,鼓勵我說:“你還是有能力畫好的嘛,要繼續努力!”我滿懷信心的點了點頭。 

  一個月後,我得到了一張珍貴的獎狀。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獎狀就會喜上眉梢,我都會想起當時的後悔和振作,還有那句將激勵我一生的話:“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