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快,愉快的寒假過去了,寒假裡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我最難忘的事要數1月26日那天的發生的事了。

  那天早上,我匆匆地起床,匆匆地穿衣服,匆匆的吃早飯。該做作業了,我漫不經心地把假期作業拿出來,拿起筆,把筆放在嘴唇上,再想一道難題。想着想着,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的《貓狗》動畫片,表面上裝出一副非常認真地在思考的樣子,可腦子裡全想着的是動畫片里的情節。1分鐘過去了,我沒什麼反應,2分鐘過去了,我沒什麼兩樣兒,3分鐘過去了……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流逝了,我還在傻愣着,忽然,我回過神來,才想到做作業,囫圇吞棗地做起作業來。做完了今天的作業,我才不想做明天的呢。明天作和今天做有什麼關係呢,我心想。

  於是我看起電視,竟沒有想到做作業,如果我把看電視的事將用來做作業的話,作業大概都寫了一半了吧!

  我幾乎一整天都在看電視,如果每天都這樣的話,眼睛不懷才怪了呢!

  突然,爸爸叫我:“孫琪,過來一下!”我嚇得只穿了一隻拖鞋跑過去,緊張的問:“什麼事?”爸爸厲聲說道:“把作業拿來,讓我看看!”我的血壓升高,心“砰砰”亂跳。爸爸一看我的作業這麼亂,大聲吼我,把我嚇得渾身發顫。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通過這次吸取的教訓,我懂得了: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時間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