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件事,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很好笑呢!你想聽嗎?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四歲的我正坐在小椅子看電視,我最喜歡的神話電視劇,劇中的人物一念咒語,背上就長出了一雙寬大的翅膀,翅膀一展,他們就騰空而起,在空中自由翱翔,天啊!他們飛的那麼高,想飛到哪就飛到哪。有一對翅膀是那麼的神氣。我也想有一對翅膀。對了,我想起了我的外公,提起我的這一位可愛的外公,他是又聰明又慈祥,沒有他辦不到的事。外公一定會讓我像電視上的神仙那樣長出翅膀的。

  於是我顧不上看電視了,屁顛屁顛的跑去找外公:“外公,我想長翅膀,你能幫我嗎?”外公聽了我的話。哈哈大笑起來。我對外公說:“只要能讓我長出翅膀,你讓我做什麼,我就會做什麼”。外公皺着眉頭,為難的想了好久。突然一笑:“有辦法啦!有辦法啦!”外公搬了張悟靠背的椅子,讓我坐上去,把我的上衣脫了,叫我坐穩不可以動。調皮好動的我從來沒那麼聽話過,一直乖乖的坐着配合外公。外公就在我的身後打太極,他一會兒運氣一會兒吐氣,忙活了好一會,叫我閉上眼睛,突然在我背上點了兩下。說:“好了,大功告成。”但是外公又對我說:“我在你背上種了兩顆翅膀的種子,只要你多喝水,多吃米飯和青菜,不挑食,翅膀就可以在你體內發芽長大”。我以前在吃飯時老哭鬧,挑三三揀四。這不吃那不吃。打從外公給我種下翅膀的種子,我總是大口大口的吃飯,吃菜。小時候的我真信了外公的話,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摸一摸我的後背,看一看長出翅膀沒有……

  現在我才知道,因為小時候我身體差,經常生病。外公才用心良苦精心設計了這個“騙局”。原來就是想讓好好吃飯,有好的身體才能飛得更高啊!童年往事那麼多,但唯有這件事讓永遠忘不了。因為這裡包含了外公對我深深的愛。

  東莞長安第一小學六年級:曾博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