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秋天已經悄然離去,只剩下滿地的落葉,不知不覺地,已經步入了冬天,今年的冬天,無聲息不打一聲招呼就來了,讓人們猝不及防,就在那時發生了許多年難忘的事,不過讓我最記憶猶新的恐怕就是那場美麗的雪,或許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一場雪吧!也不知那是今年冬天的第幾場雪了,只是清晰地記着我在雪中深深的沉思。

  寒流來了,凜冽的北風呼呼的垂着我們的臉頰。出去散步,一股寒風吹來,凍得我瑟瑟發抖,不禁打了個寒顫。聽媽媽說:“今天會下雪,少出去,萬一感冒了就不好了。”可我就是禁不住寂寞,跑出了家門,那時還沒有下雪。我獃獃的站在屋外看着天空,我想要看着雪悄然落下來是什麼樣的姿態,因為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真正的觀察過雪,只是享受雪帶給我的樂趣。我慢慢的看着雪輕輕地降落下來,用手去捧他,卻剛接到就消失了,好像它觸不可及,高興的心情一下子失落到了極點,或許是我太期待美好了吧!世間萬物都會有缺點的,雪的缺點就是碰到東西就會融化,也許這個比喻有點像我,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堅強,什麼事都打不倒我,而且很要強,可誰知道我的內心,誰又懂我的內心,我的內心是如此的脆弱,是別人的不理解讓我變得做什麼事都要比別人強要不然就會被笑話,有了這種想法,自然的就變強了。我發現,每一個人必須要有一個能懂自己心的人陪在身邊,這樣便可以把心裡的不痛快,不愉快,通通說出來,排泄心底的壓力。

  今年冬天的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了好多,或許,我也應該找一個我所說的知己吧!

  平泉縣雙橋小學五年級:彭博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