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的事。如:難忘的。自豪的。高興的。傷心的。委屈的等。但是有一件事經常在我的腦海里出現。這件事發生在某一年的暑假裡: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和弟弟騎着單車一起去姑媽家。再去的路上要經過一個很斜很斜的下坡,我看到那個下坡我都腳軟。我準備下車把單車推下去的時候不小心輪子壓到了一個石子接着車頭就搖搖晃晃,後來在我和我弟弟的身旁有一架摩托車從我們的手邊擦過,我一怕就把車頭轉進了林子裡面去了。後來,我和弟弟都摔得很厲害,剛摔沒多久還不怎麼痛,可是那個腳一下子就腫了起來一碰就痛。我弟弟的手也扭到了。姑媽的家離這裡也不算遠了,我和弟弟堅強地向姑媽家去。好不容易才到了姑媽的家,姑媽看見我的腳腫地那麼厲害立即帶着我和弟弟去了醫院拍x光,幸好弟弟沒什麼事,可是醫生卻跟我說,我的腳骨裂了。我呆了,我看了看,的確,我的腳骨裡面有一條大約1。3厘米長的裂縫。醫生叫我姑媽去弄一下草藥壓碎來給我敷腳。兩個星期過去了,我終於能自己走路了,我特別高興,特別興奮。

  經過那次的骨肉教育之後,我在也不騎單車出遠門了;而且我還學會了斯文,這件事經常在警告着我不要騎單車出遠門。要斯文。

  柏塘六年級:王卓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