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浮感朦醉於雨幕,魄泣泉涌於流影;彌芳瀾潮舍歲痕,繞星陶魂舍忘念,一道傾盆,纏梁九曲,若蛇影徘游,北斗星移,而不落心底之烙。恩師之魂鑲於不舍之往跡。

  多年前一日,縱雷極電披觸天嬌,碎痕狂亂鐫景驟點肆意,似臨虎長嘯,落鷹披靡。玎玲細音雜處,如開閘落水四射,人海間,大人伴孩童消泯瀾滄雨情,唯我獨守此愈狂傾潮。

  叆叇深籠陰霾再續,半晌間無息。天光徹下一高偉身影,磅屹門前,浩若太宗堂前尉遲恭,秦瓊,猶似長龍趨指黯冥,刀鋒絕刃一般銳氣雄堤,“走吧,別等了!”精短有力,喚起了心中的渴望,可有不住喃喃:“他們會來……”低吟似涓流,阻於她無拒的眼神。

  衝突校門,投入茫茫雨際,我就像是深險其中的始祖,隨着鼓角爭鳴而奮勇向前,機子的身後已無退路。與師一步一滑,卻愈發堅定,腳印下的深刻,包容了師之絲縷深情,銳點雖是冰冷,卻被兩顆熾熱的心映得火炏四射,它是這段路的見證。恍惚間,我一腳陷於泥潭之中,難以自拔,痛苦難當,不由失聲,霎那猶轉,只見她聚精一觸,飛鴻一道,望得濘星散布,星羅於她全身,甚於我腳上點滴。亂泥充溢愛馨之偉大絢爛,勝於虹光,霓彩,激淚融雨漂泊。

  分道岔路下,師無慮而行我道。我不由為之驚詫於此博愛,卻似結舌之狀,不知何言以表內心感慨。回眸間恍悟,對面的路上還融有老師生病的女兒在幼兒園中的呼喚。不禁卻步,嘶聲道:“老師,您先回去吧,您女兒還生着病呢!”“不,沒送你到家,我不芳心。”這看似責任的舉止卻令我感到早已衝突了愛的高標,這神聖的化身淋漓於雨下,用傾斜的傘呵護着我。如果說原來的一切僅是細細柔柔的春風,引皺我暖暖的心緒。那麼這一次將是狂風巨瀾掀起我心潮的澎湃。野駿嗜韁而襲遼原,狂獅歲爪而小山林之雄壯豈可抵此難忘之感徹?

  樓前回首,瀟瀟暮露,落霧,沉蒙浮影淡淡。有含愜輕雲間的聖潔,流念破霧攜手,坎坷間流溢芬芳愛意,至此,糾繞心間,楚懷難忘,在心間,在腦際,入紋身,如烙印,不會風化,不會淡忘……

  福州四中初二:范琢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