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或許那件事是痛苦的,或許是快樂的,或許是傷心的,也或許是悲哀的,總之那一件是總是讓你難以忘懷、刻苦銘心。——題記

  那一次買包子是我人生中最難忘刻苦銘心的事。

  那一次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家裡我玩電腦,媽媽突然叫我去買包子。

  叫去買包子。早上,陽光明媚,太陽那金色的光芒從窗戶照進了我家的客廳,此時此刻我正在完成昨天未完成的遊戲任務。“嗶嗶叭叭”的按鍵盤的聲音從我的房間傳到了客廳媽媽的耳朵里,媽媽很不耐煩的走了進來,但卻很溫柔的叫我去買包子,我知道,如果我不乖乖的聽從媽媽的話,後果那可是很嚴重的,所以我馬上關閉電腦,接過媽媽手中的五塊錢去買包子了。

  途中運氣壞。我換上是鞋,急忙向樓下跑去,此時我心裡只有快去快回,要不然遊戲任務就要過期了。然而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含義不久我就明白了,我很急,就連上廁所都沒有那麼急過,最後我下樓后,本來以為可以馬上就一步登天,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一個香蕉皮既然被那個缺德的傢伙扔在了這兒,一步登天的我馬上就成為了四腳朝天的烏龜。

  猛狗的追擊。剛剛摔成四腳朝天的我站了起來,摸摸我那摔成好幾辦的屁股,然後又拍拍身上的泥土,趕忙走去賣包子的店鋪,這一次我可不敢再吃冷豆腐,不是不敢吃而是不能再吃了,現在的我連跑步都成問題了。我只要一跑,一股疼痛感就來了,我不敢輕舉妄動,一步一步向前走,突然不知道那裡來了一隻小白,不,應該是大白,一見到它我就提心弔膽,我生怕它向我追來,我慢慢的走,慢慢的走。突然恐怖的一刻到來了,我不小心踩中了地上的一顆摔炮,摔炮的聲音並不大但是,大白還是聽的了,要知道動物的聽覺是人類的好幾百倍,最終大白一直一直追着我,一直到人多的地方。

  成功買包子。我經歷了千辛萬苦就是為了買包子,完成媽媽對我的任務,最終我成功的買到了包子,錢給了,買的包子忘記帶了,雖然我成功的買到了包子,但還是免不了一頓批評。

  那一次買包子是我人生中最難忘刻苦銘心的事。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或許那件事是痛苦的,或許是快樂的,或許是傷心的,也或許是悲哀的,總之那一件是總是讓你難以忘懷、刻苦銘心。像我買包子就是這樣的。

  初一: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