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本周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周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本周最難忘的一件事,那莫過於打雪仗了。

  早晨,我是被媽媽的尖叫聲吵醒的。我往窗外一看,呵。外面一片銀裝素裹,真是美極了。正當我陶醉在這良辰美景之中時,又納悶起來:春天怎麼會下雪呢?我猜肯定是老天爺糊塗了,竟然下了一場“春雪”,哈哈。

  我一路踩着雪來到了學校,雪在我腳下嘎吱嘎吱地響着。同學們正讀着書。但沒過多久,廣播里通知大家去操場打雪仗,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朗朗讀書聲變成了嘰嘰喳喳地議論聲和歡呼聲。

  我們一到操場,立馬分成了男女兩撥,老師還為我們劃了一條界線。隨着老師一聲令下,“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同學們像從來沒見過雪似的,使勁的追啊,躲啊。“啊呀,是誰砸的我?”瞧,不知又是那個倒霉鬼在喊呢。看,同學們有的像士兵一樣向“戰場”挺進,有的被打的抱頭鼠竄。我們玩的正在興頭上時,老師讓我們拍集體照,我們手裡拿着一團團的白雪走了過去,“世界大戰”也只好告一段落。“一、二、三”“咔嚓”,老師相機剛落,我們手裡的雪球就像出膛的炮彈,不約而同地朝老師扔去。我們又玩了會兒,老師就叫我們回去上課了。雖然我們當中有被打的,有打着別人的,但我們臉上都洋溢着笑容,連一向嚴肅的太陽公公,也禁不住笑了。

  這次打雪仗,我感到我們扔出去的不僅是雪球,還是煩惱和悲傷,而融進我們心裡的是快樂和幸福。

  2013-3-25

  四年級:李曼碩

您正在瀏覽: 本周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周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