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但令我難忘的發生在學校的事將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中。在母校的時光已經不多了,同學琅琅的讀書聲猶在我的耳畔,老師們辛苦的身影猶在眼前……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預習明天要學的課文,回家后我只顧着玩,忘了預習了。第二天,一上課,老師找人讀課文,我惴惴不安的想,真倒霉,恨自己沒有聽老師的話,把頭埋得很低,心裡祈禱着老師千萬別點到我,正在我六神無主的暑假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剎那間,我感到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聚集到了我的身上,這時候地上有個縫我恨不得鑽進去,我邁着沉重的步子,從講台到位子幾米的距離,我卻覺得有幾十公里那麼漫長,上了講台,我只覺得台下同學們正在議論紛紛,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這課的生字太多啦。我說:“老師我沒預習,我不會”。說這句話的聲音比蚊子嗡嗡的聲音都低。老師就又選了一個人,別人流利的讀完課文,而我,而我……這一節課也沒有聽進去老師所講的內容。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去辦公室,讓我解釋。我吞吞吐吐地說:“我光顧玩啦,忘了預習啦。”老師摸摸着我的頭說:“沒事,下次一定要好好預習。”那一瞬間,我竟然流下了眼淚。“老師,您為什麼不批評我,那樣或許我會好受些。”我一邊擦着眼淚一邊說。老師卻慈愛的對我說:“別哭了,記住這次教訓,下不為例。”可能現在老師已經把這件事忘記了,可我終生都無法忘記。 

  是老師給了我寬容,是老師給了我自信,世上最無私的便是像母親一樣給我們關愛的老師,這便是愛。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辛勤耕耘的園丁,是老師那慈母一般的愛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指導教師:亦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