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就像孫悟空,有七十二變。有時會變成天上的繁星;有時會變成海灘上的貝殼;有時會變成五顏六色的小禮盒;有時會變成可愛的大布熊;還有時會變成幸運瓶中的幸運星。

  如果,你想看的話,我會把我最珍貴的一顆幸運星贈送給你。這是我剛上中班的時侯,在放學的時,我總是聽到大人們在議論:“嘿,你瞧,這個孩子,還這麼小,就會十幾首古詩,寫的字又飄亮,肚子里裝的全是墨水!”“墨水,難道肚子里有墨水就會被大人誇獎?”我愣了一下。我坐在車上問爸爸:“爸爸,我可以喝墨水嗎?”爸爸撲哧一聲笑了。說了聲:“傻孩子,墨水怎麼能喝?”便不再理會我了。

  放學回家后,爸爸和媽媽要帶我去姑姑家玩。再去姑姑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索着喝墨水這事,我當時的樣子活像一位大偵探。到姑姑家后,大人們聊的聊說的說,就連我們小孩子們都玩的不亦樂乎!而我卻不以為然,一心只想喝墨水。突然,我在表姐的書桌上發現了我夢寐以求的墨水。我看四周沒人,才躡手躡腳地溜了進去,小心翼翼的把墨水瓶給端了下來。我剛要一飲而盡時,一股惡臭撲鼻而來。“天哪!這麼難聞,能喝嗎?算了,別人都喝了,我也能喝。況且,喝了它,媽媽還會表揚我呢!”我心想。

  我豁出去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下兩下整瓶墨水都隨着我的“咕嚕”聲鑽進了我的肚子里。“我呸,怎麼這麼難喝?不行,我要嘔吐!”我急重重的跑進廁所,準備“大幹一場!”沒過多久,馬桶中立刻出現了一灘黑水。我的嘴巴也幾乎成了“章魚嘴”。我連忙用了三杯水漱口,但是那股臭味還是沒有散去。我見狀,立刻捂着嘴巴往外衝去。我避開眾人鄙夷的目光,躲進了房間里。正好,媽媽這時想去洗手,突然發現了馬桶里的一灘黑水,就急忙跑進房間里,看見了我這副模樣。差點暈了過去,因為她還以為我中毒了呢!

  果然,媽媽的確重重的“表揚”了我一頓。還責備我不懂事,不應該喝墨水。後來,我上小學寫鋼筆字的時候,爺爺奶奶都要在旁邊盯着,防止我又偷偷喝墨水。每當媽媽提起我的墨水事件時,我都不服氣地說:“我這不叫淘氣,叫天真。”但是但是我這一番話卻惹得媽媽哈哈大笑。

  怎麼樣?我的幸運星是不是很棒呢?改天你來找我,我就送你一顆!

  豐澤第三中心小學六年級:曾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