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五月的一天,老師樂滋滋地來到班上說:“這次共青團代表講話,學校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們班,我想選幾個人來。”然後他又說:“誰願意,就舉手。”老師的話剛說完,班上有許多人都舉了手,老師選了幾個作文能力較好的同學,我也在。我想這次老師把這麼重要的任務交給了我們幾個人,我一定不會讓他失望的。

  話雖如此,我都已經幾次把稿子交給老師看了,可是老師卻總是說還要修改。頓時,我心裡一點譜也沒有,對自己都有些不自信了。

  我們幾個人按時把稿子交給了老師。第二天下午,老師帶着我們的稿子來到班上,說:“有兩個人的稿子被選了出來,但不可能兩個人都去發言。於是就叫他們倆利用雙休日的時間在家好好修改,下個星期一再做最後的決定。”

  聽完老師的話后,我非常不高興,因為這兩個人中沒有我,我落選了。心中真是有千般失落萬般不願意,像鐵一般的事實。

  雖然強裝笑臉,但心裡始終不是個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這件事給我的打擊很大。

  在放學的路上,我眼淚汪汪的,儘管一再告訴自己不要哭,不要哭,可是豆大的淚珠兒還是掉了下來。我怕,怕讓別人知道我是個軟弱的女孩,一遇到挫折就低頭。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在路上低聲哭泣。

  我要努力,要戰勝挫折,登上勝利的最高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