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我經歷過許多的事:高興的、痛苦的、有意義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彷彿發生在昨天。 

  一天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在操場上玩“對着干”遊戲。遊戲規則是:首先選定一人發命令,然後其他人就做相反的動作。玩這個遊戲必須反應快,不然就被淘汰。 

  遊戲開始了,由鮑奇發令。“你們誰也別哭!”這是鮑奇發的令。於是,我們都“傷心”地“哭”起來。只有笑穎又哭又笑,她被淘汰了。頑皮的她湊近鮑奇耳邊說了些什麼,鮑奇點了點頭,發第二道命令:“你們都別拔草!”大家聽了急忙蹲下拔草。鮑奇在一邊得意地說:“勞動是一種美德,大家好好乾!”笑穎在一旁得意地笑着。我一邊拔草一邊嘀咕:“無風不起浪,準是笑穎這傢伙出的“餿”主意。” 

  遊戲繼續進行着,我們做的動作還算順利。可是,鮑奇突然出了一個比較難的口令:“右手摸左腳!”我一聽,就反應到應該是左手摸右腳。哈哈!我做對了!我轉頭看看他們,有的左手摸右腳,有的右手摸左腳,還有的反應不過來,乾脆瞎做。又一批人被淘汰了。 

  最後,只有我、陳佳、何心雨逐冠、亞、季軍了。我想:我可能是冠軍了吧!我時刻都要保持靈活的大腦。但好景不長,由於我沒聽清命令,被淘汰掉了。 

  我並不氣餒,我心中還在燃燒着一團希望之火。毛姆說過:“一經打擊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所以,我更要在下輪比賽中,分一勝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