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想我當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想我當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淘氣包,”當然少不了挨媽媽的批評。可她的“大法”也真有一套,那就是??想我當年……

  “你呀你,臉皮太厚了,想我當年哪有你這樣!”唉,這已是我自出生以來第888888次挨批了。不過,還是那一套。“媽,你能不能不說當年?”我搖搖頭蠻不服氣。“嘿!這不行,想我當年好聽話!”媽媽臉上的神色頓時揚了起來。“啊,你看你又說當年了。”我叫嚷着。“我不說了,不說了。想我當年那才叫幼稚,有一次……”媽媽像發表演說似的搬了一大堆舊事。“媽,光憑你的演說就能得十個諾貝爾文學獎啦!”我半加諷刺地說。“恩,想我當年文學水準……”媽媽仍“沉迷”在自己的演說里。“我的媽媽呀,你為什麼還在說當年呢?”我聽得不耐煩了。“哪裡呀!想我當年那……”媽媽嘰喳喳地說得我都快“火山噴發”了。“喝水嗎?”我拿着水瓶倒了杯給媽媽。天啦!她還“不領其意”??喝了。繼續對我進行“思想教育。”媽媽呀媽媽你怎麼改不過來呢?

  “廣大朋友們,你們有方法讓媽媽不說想我當年嗎?誰有!我請他(她)吃一包“可可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想我當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想我當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