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位親人就早早離我而去。

  那就是我一直把它當成滑稽演員的他,當成笑柄的他,那就是我的3大爺,許多人都說開心得人大能活大歲數。我感覺也是這麼個道理因為開心沒有猶豫沒有煩心事就可以天天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可就在大爺死的那一天,在我心裡這個道理就消失啦,可能有人會問我你大爺是怎麼死的,出事故拉巴,不。我在這就告訴你們我大爺是病死的。

  我已經上5年級啦,我和我們村的以後朋友住在一個老師家,有時他們不小心說,你3大爺是不是死啦,呵呵那時不管是一起玩得多進興,我就會跑回屋去對着土炕猛砸上幾拳,唉大爺你雖然回不來,但是我在夢中看到你,已經很知足啦……

  降順中心小學5年級 王先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想念、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