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念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念奶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那慈祥的微笑,讓我心動,我是多麼不想離開奶奶,回武漢。當天,奶奶告訴我不要走,你爸爸說過幾天再走也不遲,你走嗎?我回答說:“爸爸要我回去,我不能讓爸爸等呀。”當我上車的時候,心想:怎麼我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我馬上下車,一下子抱住奶奶,這個擁抱長達一分鐘。我對奶奶說:“希望您在8月23日和弟弟來,慶祝弟弟的生日,好嗎?”奶奶說:“我一定來,而且我在那裡住好的天,送你們上學。”

  

  我來到武漢后 我很後悔,為什麼來武漢?離開奶奶,我真是慚愧,我真笨真傻。我說的這一切已經來不急了,我回的時候:當我摔跤的時候,奶奶就會把我扶起來,說:“蕊蕊,你以後別亂跑,以免再次摔跤后,把腳摔破皮。”我點着頭。我想念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念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念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