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几絲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几絲想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適合自己,現在在追尋另一個男孩子的步伐,然後就徹底的放下前一段感情所帶來的那些記憶,其實也是做不到的,甚至自己會擔心自己現在想要去追逐另一個男孩子,是因為想要徹底的快點逃離上一段感情帶來的這一種傷害,真的是挺害怕的,那樣子也會又是一個男孩子受傷,所以也就希望自己可以想得清楚一些,讓自己先冷卻一下吧,就覺得現在自己要追求的那個男孩子態度還算可以,不會讓自己一股腦子,然後就做了一些錯誤的事情,最後又再次造成兩個人的傷害。

  我是覺得不管怎麼樣,感情這種事情都是應該去認真對待,應該全心全意的去對待的,這樣子不管兩個人最終的結局是怎麼樣的,至少曾經轟轟烈烈過,曾經是付出真心的,那都是自己走過的路,就自己有去付出的話,那就是真正屬於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的經驗,即便最後兩個人沒有完美的結局,即便最後沒有對方陪伴在自己身邊,但那確實也是自己人生的構成部分,也不會有多大的遺憾。我會覺得那和對方在前那幾年時間就這麼荒廢掉了,再次回憶起來的話彷彿是一張空白紙。

  是會有一些想念吧,這幾天你就剛才在樓下睡着的時候,在睡覺之前迷迷糊糊想的都是他,就想着我當時多麼喜歡跟他分享我的日常,然後就很想要把當時自己在樓下睡覺時的那一種心情跟他說,然後真的就是在腦海裡面,自己是真的都跟他表達了自己當時的心情,可是就迷迷糊糊的感覺,覺得自己終究也是沒有去徹底的放下吧,沒有辦法做到,因為另一個人的出現就完全撇開了對上一個人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几絲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几絲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