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與想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與想念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此刻你在的地方是否也在下雨?

  你離開數月,不曾見到你,不再有你的消息。我想,曾經的所有怨恨,到了今日,都變成了一句話,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外面的傾盆大雨,引起我對你的深刻思念。我不禁遙想起自己的未來,這個暑假過去,我就要遠走他鄉了,我不知道去遠方的路上,還會不會有機會再見到你。

  如果見不到你,我想也是好的。

  我們糾纏了大半輩子,思念到如今也成了我一個人的事情。我總是像個老太太一樣碎碎念,想念我們的曾經,我們的過往,我們再也回不去的青春,你曾經留下的最深刻的烙印。

  你現在過得好不好呢?會不會在閑暇的時候,泡一杯茶,望着窗外,思緒飄向遠方,想起我們的曾經,我們的過往?想我們還會不會有未來,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下雨與想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與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