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想念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念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同學都曾經經歷青春,曾擁有一個陪你歡笑,陪你哭泣的同桌。——題記

  已步入初中的我總會想起那個總是帶着甜甜小酒窩的胖女孩。

  初見她時的樣子依舊清晰:標誌性的微笑,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要把你融化,微卷的劉海,俏皮的馬尾辮高高地梳在腦後,襯得她圓嘟嘟的小臉更加清純,更加可愛,讓人忍不住掐一下。

  “天使的臉龐,瘋子的心”這時我對她最精簡的評價。她總是以單純的樣子用無法言喻的聲音摧殘你的耳朵。她總是瘋瘋癲癲的,讓像我這樣敢上樹,翻牆,設陷阱的女孩甘拜下風。然而,她總是如長者一般教育我們:“誰的青春不瘋狂,不瘋狂不青春”

  她除了長相外,全身上下無一處像女生。她在老師面前是一個乖乖的淑女,而面對我則是一個真漢子。她很霸氣的告訴我,我只有她才可以欺負,別人都不行。我並不在意,只是對她的玩笑有些感動,但她卻言執行。

  一日,我和同學開玩笑,狀似膽怯的躲在她身後,用含着笑意的委屈口吻向她傾訴自己被他們欺負了。她一反常態,衝著那些同學說出了那曾讓我感動的話。其他人不以為然,反而用嘲笑的口吻回復:“你們難道是同性戀嗎?”“閨蜜在別人眼中就是同性戀。”她不假思索的答道。我愣住了,在一片朦朧中,我彷彿看見她追着人家滿教學樓跑的身影,我又笑了······

  不知不覺,相伴六年,凝視着她用瀟洒的字體寫下的“青春不老,我們不散”。內心翻騰着,腦海中浮現出她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樣子,淚水爭先恐後的湧出眼眶。

  “我們的青春還年輕,我為什麼找不到你?”’

  “我也希望見你,我也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念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