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不見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不見的母愛 

  在我們的學校里,你會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景:一位母親拿着幾包零食,在教學樓旁等人。當然,她是在等她的兒子——我們班的浩哲同學。 

  浩哲的父母離異了,和爸爸一起生活。班上的同學都很照顧他,我們都知道他是單親家庭的孩子。 

  浩哲的媽媽也很想念他,可是她也不想讓兒子恨她,恨她沒有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家。於是,每個星期都會來學校看望兒子。 

  她總會拿些零食在學校走道上踱來踱去,想找到兒子的身影。可就是不敢上樓去找兒子。她不知道怎樣對兒子交待。我們看到阿姨,總會上去叫浩哲下來與她見面,我們也不想他們長期分開。 

  浩哲每次看到她的媽媽都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讓阿姨也不知說什麼好,只是問問最近的生活怎麼樣,然後把零食給浩哲就走了。其實,他的媽媽應該有很多話對兒子講,由於對兒子充滿內疚,不知道說些什麼罷了。 

  這位母親無時無刻都牽挂著兒子,可就是沒有在兒子面前表現出來。每次對浩哲提到他的媽媽,他都是一副不存在的樣子,難道,他沒有體會到母親給予他的愛嗎?相信在他心中也期望得到一份母愛。 

  這份看不見的母愛,永遠寄托在浩哲身上,總有一天,他會明白這一切的。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