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入學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學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剛進中學的預備新生,與許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強烈的求職慾望來到了這個令我嚮往的美麗的校園。哈哈,說了這麼多還沒有做自我介紹呢,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自己。我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圓圓的的腦袋下襯託了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眼睛小下是一直挺拔的鼻子,嘴巴像是一雙櫻桃小嘴,粉嫩粉嫩的,很是好看,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眉毛了,見到過我的人都會說:“哎呦這小姑娘的眉毛真好看,比畫上畫的還要好看。

  我的興趣很特別,就是晚上睡覺時會啃我的枕頭邊,是不是很特別。

  還有就是我很愛挑食,有許多東西都不喜歡吃,有點小脾氣,不給過我平常還是恆很和善的。

  這就是我,你們願意接受我嗎?

  上南中學北校六年級:沈懿婷

您正在瀏覽: 入學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學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