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嘆逍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逍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難得沉默,秋風厭倦漂泊。

  夕陽賴着不走,掛在牆頭捨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邊話,已和潮聲向東流。

  聽着逍遙嘆的歌詞,她偶然想起與她的友誼,隨着歲月的漂泊想來也變得淡化了。肖瑤,多美的名字啊!想起當初,一起練琴,一起放學,多美的日子啊!現在成了什麼呢?一切只是過眼雲煙罷了,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了,卻是人生的一段美麗的插曲,在這時間的催促中泯滅了。但在這美麗的段落下,她還是流下了晶瑩的淚珠,她感謝那場雨,讓她哭了出來。畢竟,失去一個朋友,怎能一直讓自己窩在心頭?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會和朋友肖瑤分裂?為什麼?

  “是,我寧願只要一個朋友,我要的是快樂。”

  這是她對自己一直以來的要求,我只要快樂,要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在我身邊,我失落時安慰我;做錯時,提醒我;傷心時,陪在我身邊,鼓勵我。我有錯嗎?

  她委屈,她抽噎着,瞥了瞥窗外,雨下的真大,不知這世界上,還有沒有人與她一般孤獨,一般委屈,一般寂寞,她在沉寂的這天睡著了。睡夢中,隱隱約約想起,自己以前多麼不愛說話,只是個文靜的小女孩。為了友誼,不惜擱下面子,學着活潑,學着開朗……想來自卑的她,還跟那麼優秀的同桌大聲說話……

  而她,在睡夢中永遠的睡著了……

  福州金山小學六年級:檀舒凝

您正在瀏覽: 嘆逍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逍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