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的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小松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一看錶6:20,得起床了,不能再磨蹭了。她起床匆匆地洗漱了一下,抓起桌子上的麵包就出門了。

  小松,她16歲了,馬上要走入高中了,每天,她7點要到學校,晚上還有令她抓狂的地理課,每天,她有無數件事要辦,因為她是年級數學委員。她數學極好,但卻總是記不住每個省份的土壤結構,只好在周一、周四、周六的晚上去補習地理。現在,她面臨著中考,每天她的日記里都是學學學!日子都過得昏天昏地了,就連她的生日,她也忘了。

  今天,就是小松的生日,她中午回到家,瞄了一眼日曆,她才呼地想起今天是她的生日。雖然小松每天都在學習,但她還是很喜歡過生日的,因為可以收到很多禮物。以前過生日,同學們都會記得,可這次,同學對她的生日可是隻字不提,小松的心裡難免有些失落,她只好希望母親晚上會給她一個禮物,還能給她做鮮蝦面吃。可是今天是周四,還要上物理課,看來這次生日只能自己過了,媽媽不會讓小松請假的。她準備放學自己去買塊蛋糕吃,也不知時間夠不夠。

  放學了,小松的心情低到了極點,沒有人想起她的生日。傷心歸傷心,她一看錶,天啊,連買蛋糕的時間也沒有了,得趕緊去上地理課。在去往上地理課的路上,她心裡想:這個生日如果不過,以後三年都沒時間過生日了。哎,還是別想了,專心去上課吧!

  小松放好車子,她走進地理課的教室里,和平時一樣,早已有三、四個同學到了,她也做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上課。這節課過得和平常一樣,沒什麼出奇。

  下課了,“嘣”的一聲,燈滅了,小松可最怕黑了,她走出教室,透過皎潔的月光,老師笑眯眯地走過來,說:“生日快樂小松。”她沒想到還會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生日快樂!”許多人的祝福接連送到小松的身邊,這時,她感到了無限的溫暖。原來這是媽媽給她的一個驚喜,讓她記住這次的生日,也緩緩升高中的緊張。

  這一次的生日,讓小松終身難忘?

 六年級:馬林霏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