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我的儲蓄罐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四班 蔡悅

  我的玩具很多,但我最喜歡的卻是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小企鵝儲蓄罐。

小企鵝頭戴一頂小紅帽,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黑黑的鼻子,黃黃的小嘴;短短的脖子上系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結,真夠神氣的。瞧,它一隻手舉着,另一隻手放在胸前,好像在同別人招手致意呢!

  自從有了這小企鵝儲蓄罐,我就把買雪糕、麵包、巧克力的錢節省下來,換成硬幣,從小企鵝後腦勺的小孔塞進去。這時候小企鵝好像在高興地說:“小主人,你做得對,小朋友從小就應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有時遇到非常誘人的小食品,我也會流口水,當我奔回家不由自主把手伸向小企鵝時,它兩眼瞪得滴溜兒圓,好像在批評我,這時,我便立刻不好意思地把手縮回來。

  日復一日,小企鵝越來越重了,裡面裝滿了我的積蓄。一天,學校開展了“向貧困學生捐資助學”的活動,同學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這時我又想起了我的小企鵝,便立刻跑回家,對小企鵝說:“小企鵝,學校開展“向貧困學生捐資助學”的活動,我可不能置之不理呀!”小企鵝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高興得兩眼眯成一長縫,好像在說:“小主人,都拿去吧。這才是好孩子!”

  瞧!這就是我最喜愛的儲蓄罐——小企鵝。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