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一出門,就看見迷霧深騰,像是剛下過雨的小水聚在一起商量什麼大事似的。

  一出門,一滴霧就撲在我的臉上,輕輕的涼涼的,好像在幫我洗臉呢。遠處熟悉的樹、房子都隱去了,似乎在穿着隱身衣,和我們玩捉迷藏,可惜我們沒那時間。一眨眼,就把它們甩在了身後。

  近處的樹木上有許多小水滴正往下滴呢,忽然小樹說:“別走,你們走了,我就看不見東西了。”小水滴說:“我來是使你們早日發芽的。”小樹說:“我明白了,再見!”

  公路上的車都開着燈,老遠就發出滴滴聲,走路像小烏龜一樣慢慢爬行,而以往卻像兔子一樣跑得快。

  我們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開始我們好像在雲彩里騰雲駕霧,後來又慢慢降落在地上了。在霧中行走真難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