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霧是個有時聽話、有時調皮的孩子。誰也看不清它長得什麼樣,誰也猜不透它心裡想些什麼。

  星期一早晨,我們像往常一樣,在學校小操場舉行升旗儀式。剛開始時,霧還淡淡的、薄薄的。不知不覺中,霧卻變濃了。

  整個校園和樓房都像是披上了白紗,似乎是一位羞澀的新娘,不願被別人看清。一陣輕風吹來,白紗隨風飄舞,霧又變得能歌善舞了。我正想欣賞它婆娑的舞姿,但怎麼也看不清。因為眼前好像隔了一層磨砂玻璃,模模糊糊的。霧像是在和我捉迷藏,捉,捉不到它;聞,又沒有味道;看,又看不清。

  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我透過玻璃窗,欣賞校園的“仙境”。往下看看,有幾個“仙人”正在散步呢。縹縹緲緲,如仙似幻。我一恍惚,往前一探頭,撞到了玻璃上,鼻子碰得還挺痛呢!

  中午放學了,霧也回家吃飯了。它這一走,整個街道都清晰了。

  下午,霧又來了,這次它把校園圍了個結結實實。整個校園就像一座海市蜃樓,同學們就像在仙境中行走。

  傍晚時,霧戀戀不捨地散去了。說實話,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它呢。

  霧散了,它會到哪裡去呢?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