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起霧了!大街上到處濃霧瀰漫,成了霧的海洋。來到這霧的海洋,我彷彿是置身於仙境之中。天和地好像被一個巨大的霧帳籠罩着,到處濕漉漉的。大街上不時有人匆忙地來往,起初只能聽見腳步聲,然後約在十幾米外出現了模糊的人影,漸漸地走近,才能看清形象。當人們從我面前走過的時候,他們的背影逐漸消失,晨霧一會就把他們給藏了起來,這簡直就是電影里的隱身人嘛,不經意間就不見了。 

  我站在路旁欣賞這獨特的情景,這時就彷彿有一隻無形的潮濕的大手在撫摸着我,臉上、頭上都是濕漉漉一大片,而鼻子更是有點透不過氣來,使人感到鬱悶。 

傻傻地看着,傻傻地想着。也許是太陽有點冷了吧,才會扯過這麼一條乳白色的紗巾想披在身上,不料,這紗巾太長太長,竟把大地也都給蓋住了。啊,好輕好柔的紗巾啊。它把太陽那圓圓的、紅紅的臉蛋兒給遮住了,遠處的房子、樹林都在向我們打招呼,顯現着他們淡淡的、靜靜的影子,可我們只能透過這紗巾向他們問好。 

  漸漸地、漸漸地,太陽耐不住了,輕輕地、輕輕地把這美麗的紗巾給掀開了。那些高樓、大樹又全都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大自然也恢復了生機勃勃的現象。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