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霧 

  早晨,走出家門。 

  霧,統治了天與地.灰色的天上蒙了一層面紗,五彩的大地好似仙境。 

  白霧環繞在身邊,使眼中的世界朦朧、奇幻,有神秘之色彩。 

  看遠處,似海市蜃樓一般,虛假而又真實,除非你走近了看。樹和草罩上了輕紗,東西兩邊的日月離我們似乎更遠了。 

  看近處,人與人之間隔着一層霧,是不可觸及的,但又像人與人之間隔着一面玻璃窗。 

  霧也欺軟怕硬。清晨,沒有什麼招惹她,她可以統治天與地;中午,當烈日當頭時,她便不敢出來了。 

  霧,好像在迷惑人。她大概有妖術,讓人間迷茫,讓人迷茫,有點令人找不到方向。 

  霧,給人一種仙境之感。人,自然迷醉其中。這種感覺,濃則虛,淡則實。霧,就在虛實之中。 

  假如你既可以觀賞霧的虛景,又可以走好你的路,你就是一個不太容易被迷霧欺騙的人。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