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爾其和雀斑的故事(超級想象)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爾其和雀斑的故事(超級想象)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馬爾其和雀斑的故事(超級想象)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馬爾代夫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馬爾其和雀斑的故事

  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謝佳

  也許你的臉上長有幾顆雀斑,那你一定十分厭惡它,認為它影響了你完美的容貌,可是你的臉上長有七十七顆雀斑,你有何感想?不要不相信,馬爾其臉上就有這麼多雀斑。

  馬爾其小小的圓臉上長了七十六個雀斑,雖然……等等,還有一個雀斑長在他的耳垂上。雖然集市裡的人都很喜歡馬爾其(一切緣於他的雀斑),但馬爾其還是對雀斑們不給好臉色,咒罵已成為小雀斑們的家常便飯。

  一個天上布滿閃爍星星的夜晚,在又受了一頓臭罵后,住在馬爾其鼻尖上的最小雀斑——小美人(這樣稱呼並不誇張)對所有雀斑說:“兄弟姐妹們,你們受得了馬爾其的咒罵嗎?”“受不了!”大家小聲附和。“你們受得了馬爾其的臭臉色嗎?”“受不了!”大家情緒越來越高漲,越來越激昂。“那我們離開這裡吧!”“……”聰明的人都知道,或者雀斑都知道在人的臉上是再舒服不過,誰願意到外面的大千世界去經歷風吹雨打各種磨礪來討一個能生存卻又不舒服的地方呢?但自由還是成為了光芒的天使,雀斑們在小美人和酷帥哥(在耳垂的雀斑)的帶領下離開了馬爾其的臉,儘管那裡再舒服不過了。

  第二天早上,馬爾其醒後去廚房找媽媽,他的媽媽驚奇地說:“孩子,你從哪來的?”馬爾其驚訝地張大了嘴:“媽媽,我是馬爾其呀!您不認識我了嗎?”他的媽媽端詳了他好一會兒后說:“不錯,你是馬爾其,我的孩子,可你臉上的雀斑呢?”馬爾其連忙跑進了卧室,一聲驚叫過後,卧室里傳來了鏡子打碎的聲音,馬爾其淚流滿面地出來了,他大叫:“媽媽,鏡子里的不是我,是個面色蒼白的男孩,家裡的鏡子出問題了!”“孩子,不是家裡的鏡子出問題了,而是那些雀斑不見了。”隨後馬爾其找遍了家裡,甚至連地毯都翻開找了,但還是沒找到。馬爾其又去了集市,那裡是雀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而今天早上所有人都在說:“馬爾其怎麼還不來?”馬爾其大叫:“我就是,我就是!”賣花的說:“你得了吧!”賣麵包的說:“誰信!”賣報紙的哈哈大笑,賣雞蛋的說:“是么?”賣寵物的說:“你也許是個帥氣的男孩,但你比起馬爾其,差遠了,他臉上有七十六個可愛的小雀斑!還有一個在耳垂上!”

  馬爾其失望地從集市走出來,又急忙跑進了失物招領處,失物招領處的一個老頭坐在搖椅上說:“你丟了錢包、手機、書包還是你的腦袋,年青人?”“我找的是雀斑。”“它們長什麼樣?”“圓圓的,紅色,有七十七個。”老頭極不情願地站了起來,走到了一個大架子前,“它們有柄嗎?”“沒有。”“那不是這個。”老頭把平底鍋塞到架子下,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過後,老頭把一個火雞蛋、幾粒豌豆、一個乒乓球和一個籃球放在了桌子上。“這裡有你的東西嗎?”“不,沒有。”馬爾其走出失物招領處,頭埋得更低了。他又走進了警察局,一個警察接待了他。

  “唔,雀斑,它們喝酒後鬧事了嗎?”“沒有。”“放火、撞車或打劫?”“好像沒有。”“那我幫不了你,這事和警察沒有關係!”警察雙手一攤聳了聳肩膀。

  馬爾其迎面走進了動植物展覽廳,在解說間,一個男人正在往牆上畫一匹馬。“孩子, 你有什麼事么?”“我找我的雀斑。”“雀斑?是不是一種兩耳下垂的獸類,這種動物有一千多種!”“不,我找我的雀斑。”馬爾其固執地說。“那你去植物栽培部。”說完又繼續給牆上的馬上色。在植物栽培部,一個男人正在看書,他左胸口兜插着鬱金香和大麥,右衣兜夾着一隻玫瑰,頭上還插着一隻水稻。“雀斑?哦,讓我查查。”一陣嘩嘩的翻書聲后,男人雙眼放光:“迎春歌!孩子,你要找的可能就是迎春歌!”“不,我找我的雀斑!”男人並不留情,他眉飛色舞地繼續念道:“還有一種是有翅昆蟲……”馬爾其悄悄退出去了,在樓梯間,馬爾其聽到:“……有翅昆蟲在水……”“瞧!有翅昆蟲!”

  馬爾其出了大門,你猜他看見了誰?是大名鼎鼎的貓咪卡卡,他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什麼。“貓咪卡卡大人,您在看什麼?”“喵,是一群無家可歸的雀斑。”“雀斑?”馬爾其雙眼放光,“它們往哪裡去了?”“大概是那個方向。”貓咪卡卡指了指,剛一回頭,馬爾其早已不見了,貓咪卡卡馬上明白了,那是他的雀斑。雀斑們是紅色的,在綠色的草叢中不難發現,馬爾其蹲下來,對雀斑們說:“請你們回到我的臉上好嗎?”“那你不會打罵我們了?”“不會了!”“也不許不給我們好臉色!”“求你們了!”馬爾其快哭了。“也好。”雀斑們商量了一會兒后,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崗位,欣喜了一會兒后,馬爾其感覺有些不對。“是不是少了一個雀斑?”在耳垂上的雀斑說:“讓我來數一下!”“不好!小美人不見了!”馬爾其連忙到處找,終於在一片桑樹葉上發現了小美人。“小美人,請你回到我的臉上吧!”“不!”小美人頭搖得像撥浪鼓,它指了指坐在它旁邊的一個小不點兒雀斑說:“他是我新交的朋友,叫小不點兒,我們要一起做電車、玩遊戲、串商場、看電影,還有……你剛才說什麼?”“遊手好閒。”小不點兒的聲音尖尖的,但很好聽。“對,遊手好閒,永遠永遠在一起,永遠永遠不分開。”“那你們一起住到我的鼻尖上好嗎?”馬爾其激動地說,小美人和小不點想了一會兒同意了,為了找一個好地方,小不點兒還翻來覆去折騰了好一會兒。“在耳垂上不好嗎?”誰也沒有理酷帥哥的話。回到家后,馬爾其親吻了媽媽一下,媽媽說:“嗯,雀斑是都找回來了,但馬爾其,有一個怎麼……”“這很簡單。”馬爾其揮揮手說,又指了指小不點兒,“它是個孤獨的雀斑,坐電車、玩遊戲、串商場、看電影,遊手好閒,所以我讓它也住在了我臉上!”

  當你看到了一個臉上長着七十七個,啊不,七十八個雀斑的小男孩時,他就是馬爾其。

您正在瀏覽: 馬爾其和雀斑的故事(超級想象)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爾其和雀斑的故事(超級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