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鴨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位打扮高貴,毛色靚麗的鴨子。唐老鴨鴨一邊在手機上炒着股票,一邊在督促着幾位超級懶蟲快點去找爺爺“史高治”(唐老鴨的親叔叔十分有錢卻很吝嗇,用句時髦的話說史高治的錢“每小時損失10億美元,幾百年後他才會破產。”) 

  杜兒正在打着PSP,而輝兒正在玩着自己的皮球,而路兒正在玩自己的滑板。這時,唐老鴨遇到了麻煩,原來自己在不經意之間竟然走到了一片原始森林。這下老鴨先生可嚇壞了,不過,高飛正好路過這裡,看見了唐老鴨對他說:“嘿,你在幹什麼呢!” 

  唐老鴨奮力的大聲喊:“我迷路了帶我出去好嗎?”不過,高飛好像沒有聽見似的一溜煙的走了,這下,老唐先生一屁股坐在了那。“完了完了,我們要被餓死了!”“怎麼會呢?這裡有很多果子呀!”機靈的杜兒說,“真的么?”

您正在瀏覽: 超級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