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植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一株轟動全世界的“超級植物”誕生,它高約50厘米,上面樹冠能給出柿子, 莖能長出松果,根部結出馬鈴薯。而且,它的生命力極強,就是把植物的葉子燒光,也能存活。它的名字叫“薯己”。因為果實中含有大量澱粉以命名。 

  它的發明者劉博士聲稱,這株植物的基因由30%的柿子,40%的馬鈴薯,30%的松果組成。它的經濟作有很高,果實富有極高的營養:氨基酸、維生素A、B、B1、B2、C、D、E等,它的葉子和花能做菜,根和莖能入葯。能廣泛種植在任何地區。 

  薯己生命力極強:它能在丘陵、沙漠、鹽鹼地中生長並得到高產。根扎得深、牢,連龍捲風都奈何不了它。由於薯己的生命力強,它以每年300萬公頃的速度綠化沙漠、荒地。連死海也被綠成了“活海”。 

  由於薯己的產量高,直接解決了全世界的吃飯問題,又因果實的營養高,加工出了各種各樣的美食。而且它價格低廉。所以廣泛受到人們的喜愛。 

  科學家們用薯己的生命力強的特點,提取除了XEP—CZL(生命物質),製造出了能延長生命的藥劑,是人類的平均壽命達到了90歲以上。成了22世紀的熱門藥品。 

  薯己的神奇力量,是克隆轉基因的傑作。所以,薯己成了名符其實的“超級植物”。

您正在瀏覽: 超級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