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超級市長》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超級市長》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超級市長》有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我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叫《淘氣包馬小跳之超級市長》。

  看了這本書後,我的感覺是在這些競選市長的孩子中,馬小跳在學校雖沒有丁文濤那麼好,但在競選市長的活動中表現的最好。他有着一群好哥們,分別是嘴巴大得像河馬的張達、瘦得像猿猴的毛超、胖的像企鵝的唐飛。

  在這競選市長的比賽中,馬小跳之所以會獲勝,那是因為他有着他這個年齡該有的活潑、調皮、可愛,而裡面的王天嬌太過完美了,丁文濤太過成熟了,讓人懷疑他們究竟有沒有童年。在所有的市長候選人中,只有他去做了民意調查,說明了他很有親民意識。

  馬小跳在比賽中有一次因為褲子太長了,而掉了,但他沒有驚慌失措,迅速而鎮定地把褲子提上,顯得十分大氣。

  如果沒有看過淘氣包馬小跳的,你現在可以去看,裡面的內容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超級市長》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超級市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