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章魚巫婆的藏品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章魚巫婆的藏品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小美人魚愛麗兒的聲音是章魚巫婆的收藏品之一,而在那之前還有很多人和章魚巫婆做過交易。它們或是小魚小蝦也伙食海草海葵,然而只要它們想要通過章魚巫婆那裡得到什麼就必須拿出同等的東西作為交換。

  一個小天使在到大海中玩耍的時候碰巧遇見了章魚巫婆,而在那個時候章魚巫婆身上的一串玻璃項鏈讓天使想要和她做交易。

  小天使拿出自己身上的所有金幣可章魚巫婆還是不同意,她的貪婪是沒有止境的,而對此一無所知的天使來說天使只是想要換得章魚巫婆的那串項鏈。

  最終天使剪下了自己一直垂落到腳底的金色長發換給了章魚巫婆,從那以後天使的脖子上多了遺傳項鏈而章魚巫婆的收藏室里多了一頭金色瀑布般的長發藏品。

您正在瀏覽: 章魚巫婆的藏品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章魚巫婆的藏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