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都是巫婆的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巫婆的錯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惡毒的巫婆。我也只能這麼說。

  我無時無刻不在用那些虛偽華麗的文字來裝飾我筆下的生命。雖然它們並不需要。我的想法如此膚淺。

  我是一個巫婆,醜陋的巫婆,所以,我才會用那麼多華而不實,虛偽矯情的詞來包裝着我的文字。我的生命。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都是巫婆的錯。是我把你們裝點得如此虛偽。

  繞着操場一圈一圈的奔跑,懊惱着,自虐着,巫婆一般都有點神經質吧。

  跑累了,倒在草地上,呈大字型的。橙色的球體太過耀眼,巫婆不得不把手擱在臉上,用手擋着那道赤裸裸的光。

  看吧,巫婆又開始矯情了。

  快上課了,巫婆又翻身起來,向教室走去,踩碎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躺着的樹影。

  其實巫婆也想寫出真正的好文章,巫婆也不想對不起那些自己用心去營造的小生命,但是巫婆就是寫不出一篇真正的樸實無華的好文章。巫婆的情感如此熾烈,如此糾結。

  狂亂的心跳拍打着那股澎湃洶湧的暗潮,巫婆再也壓抑不住,不安分的小情緒不休不死,雀躍着,奔赴着,不瘋魔,不成活。

  那些用華麗辭藻堆砌的大段大段的文字赤裸裸的在太陽底下,無處逃避。巫婆比誰都難過,因為那是她生命的一部分,她眼睜睜的看着那些小生命顛肺流離着。她比誰都心痛。

  巫婆終於疲倦了,終於安靜下來了。不想再漫無目的的寫着那些華麗生香卻沒有一丁點踏實感的文字了。

  當一個人走進死角時,沒有人能夠拯救他,唯有自救。

  巫婆喜歡童話。因為很單純。但是並不相信。巫婆知道這個世界里,沒有任何一個強者會帶她逃離,唯有自己才是拯救自己的強者。自己才是自己生命中的王。

  所以,現在,巫婆決定要誠實面對自己。

  巫婆又開始像以前一樣喜歡自己了,她慶幸自己沒有選擇隨波逐流,或者,放棄前行。

  喜歡自己,依舊那麼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不足,依舊那麼敢於放棄。

  巫婆要去做她喜歡做的事了,巫婆要去“遠方”,就像韓寒說的那種“因為嚮往而往”。

  巫婆並沒有放棄那些曾經陪伴過她的那些小生命,她只是終於放下了那種偏執。巫婆要去尋找那些小生命的心臟了,巫婆要賦予它們“樸實”,巫婆要洗盡它們的鉛華。

  最後,請期待巫婆的回歸。

  猜高一:偏偏

您正在瀏覽: 都是巫婆的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巫婆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