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老巫婆勢不兩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巫婆勢不兩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嗡嗡嗡,嗡嗡嗡,我是一隻小蒼蠅,飛到東來飛到西,比誰都可愛……”哼着小曲兒,到處找吃的。這是我每天必做之事。

  咦,前面是什麼?這麼香。待我過去瞧瞧。哇,一座麵包房子!不對不對,牆是麵包的,窗戶是餅乾,還挺漂亮。

  進去看看。啊,蛋糕沙發,軟糖桌椅,巧克力做的電視、電腦。啊,好棒!我馬上飛到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上。

  “我吃,我吃,我使勁吃,高興死我了。”我吃的肚子圓圓的,像是裡面有個大球。我時我只想睡一覺。忽然,我聞到一股怪味兒,接着一個人進來了。是這座屋子的主人。

  她是誰呀?我仔細一看,不禁失口叫道:“老巫婆!”

  天啊,趕快逃吧!這個老巫婆,有一雙奇怪的鞋,能日行千(公)里,夜跑八百(公里)。哎呀,吃得太多了,飛不起來了。躲躲吧。

  我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咦,又是一個人影。定睛一看,啊,又是她??老巫婆!她怎麼找來的?噢,想起來了,她有狗鼻子。別想了,別想了,逃命要緊。

  老巫婆要追上我了!啊,糟糕!我被她吸去了。“我不要在她身上獃著!我不要!”我大喊起來,可喊也沒用,我被她牢牢粘在了身上。

  怎麼辦?我想着,絞盡腦法的我,又使勁絞了絞,終於有“汁”了!我高興得差點兒喊出來。對,這樣辦!

  我明白,老巫婆如果沾了我們蒼蠅的血,就會法力盡失,所以不會很快對我下手。我想伺機逃走,我要想計策。但我不會傷害自己的,我只要讓她身上沒有粘性就行了。

  只要她汗流浹背就可以了。對,我要氣得她出了汗,就成功了!

  我說:“老巫婆啊老巫婆,全身放呀放怪味、臭味、酸味和發霉味,到底是個什麼味?”

  啊,有點流汗了!每多點兒就行了!“一間麵包做的屋,裡面住個婆老巫。婆老巫呀婆老巫,怎能住在好屋裡!找點兒野草鋪個窩,躲到裡面下個蛋!哈哈哈……”

  這下,老巫婆氣極了,氣得兩眼暈花,全身冒汗,一下子把我沖了下去,我自由了!

  回到家裡,我美滋滋地回想着剛才的一幕幕,覺得真好玩,真有意思。可我又一想,覺得我有點兒虧了,就是吃一頓巧克力嘛,有什麼了不起的!那個死巫婆,居然硬纏着我不放,可氣!

  這個討厭的老巫婆,哼,不講理的老巫婆,可氣的老巫婆!討厭!真讓人生氣,腦筋不會轉彎的老巫婆!以後有機會,一定好好收拾她。

  走着瞧!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巫婆勢不兩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巫婆勢不兩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