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朝霞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阿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到山西旅遊,在那裡,我們遇見了導遊朝霞阿姨。剛遇見她,覺得她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和她生活了一星期,才感覺到她的好。

  事例1:睡覺

  別人:我睡覺喜歡側着睡,因此和我睡的人都倒了霉,她們常常被我的一個胳膊一個腿壓得喘不過氣來。之後,和我睡過的人一邊埋怨我一邊發誓永遠不再和我睡覺了。

  朝霞阿姨:我知道我睡覺有這個毛病,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和別人睡覺,但是今年因床位不夠,我只好和朝霞阿姨睡在一起。睡覺前,我把我的這個毛病告訴了朝霞阿姨並小心翼翼地問道:“朝霞阿姨,你要是後悔了我就搬過去和我爸爸睡。”沒想到她竟然說:“沒事兒,你就安心地睡吧。”於是我盡量靠邊,小心地睡下了。我知道我半夜一定壓到她了,可是第二天起床她不但不埋怨我,還說以後沒床位還和她一起睡,我驚呆了。

  事例2:大家口渴了

  別人:旅途中不免會口渴,口渴后大家一定會想喝水,我就遇見過這樣的事情。口渴了向別人說,她們告訴我:“堅持一會兒,到了旅館就有水可以喝了。”

  朝霞阿姨:這次旅行,又一次遇見了這樣一件事,大家一起喊口渴,互相傾訴難忍的感覺,朝霞阿姨一聽,立馬就跑到幾十米外的小店裡買了十幾瓶礦泉水讓我們喝,換作別人,這是想也想不到的事情啊!朝霞阿姨可真好呀!

  馬上就要回泉州了,朝霞阿姨在我的通訊錄上工工整整地寫下了她的聯繫方式並送我們到飛機場,我們互相換了禮品,就戀戀不捨地分離了,看着着些東西,我的心裡像被刀割了一般,沒有一個導遊能像朝霞阿姨那麼好,不禁鼻子一酸,我哭了,我不知道我們幾年後才能再見,或許一輩子都見不到了,我能做的只有發短信給她,和默默地想念她。

您正在瀏覽: 朝霞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