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友誼進行到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友誼進行到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走到現在的人生道路上,誰沒有知心朋友通行?當你把一件快樂的事告訴你的朋友,你的快樂就乘2,當你把一件傷心告訴你的朋友,你的快樂就除2……

  我也有一個知心朋友,但她在我之前就轉學去了成都,雖然只相處了兩年半,但這其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令我難忘。記得那一次,我們倆一起回家,“晴子,看!”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呀,一家新開的禮品店!我拉着她衝進店裡,真漂亮!別緻的水晶球、精美的掛飾、獨特的許願瓶……我在店裡轉着圈,欣賞着每一件物品,幾串風鈴,在風中唱着“叮叮咚咚”的清脆的歌兒。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個小盒子中。“桃子,快來,看這個!”我指着這個八音盒。“嘩,”她輕輕叫道,“真漂亮!”我小心翼翼的撥了天鵝八音盒的轉鈕,優美而輕柔的音樂傾瀉而出。“我們買了它吧!”她指着八音盒。我點點頭,對身邊的店員說:“姐姐,我們想買這個八音盒,還有,我們要兩個。”店員轉身去找貨,我和她在原地等待。過了一會兒,店員回來了,手上是一個系著粉色絲帶的天鵝:“對不起啊,小妹妹,我只找到這一個,你們……”“我要!”還沒等我張口,她就把錢甩在了櫃檯上,“等等,我也想要!”“只有一個,晴子,別忘了,我可是第一個說要買它的!”她抓過八音盒。“可是,我……”我剛要反駁,她已拎起了包裝盒,說:“我付過錢了哦!”“你!”我跑出店門,一腳踢飛了一個易拉罐,這算什麼朋友!剛才還悅耳的風鈴聲,現在卻有說不出的煩人。從那以後,我和她的關係日漸冷淡,最後竟發展到一個星期不說一句話。她轉走的前一天,我在課桌中居然發現了那個我朝思暮想的八音盒!“後來店員又找到了另一個,”一個聲音在我頭頂響起,“我把它送給你,我們……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嗎?”我抬頭望着她,她有些內疚的纏着手指,我對她笑笑,輕聲說:“可以。”,我們的手又一次拉在了一起。

  將友誼進行到底。

  六年級:1360865297

您正在瀏覽: 將友誼進行到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友誼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