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笑進行到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笑進行到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無論何時,我都會笑口 常開,什麼爽朗的笑、開心的笑、莫名其妙的笑……都與我緊緊相隨。

  我對於一切可笑之事,都會開懷大笑,而這一笑,常常會將我身邊的同學一起拉下水,惹來老師的批評之後,又招來大家怪我誘惑他們的責怪。

  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教了兩個單詞:bus和 must,然後讓每個同學去讀。我同桌發音不準,結果由於語氣生硬,我一聽就成了“爸死”和“媽死”,於是忍不住大笑起來。全班同學在我的“率領”之下也哄堂大笑。老師屢禁卻不止,到了一發不可收的地步,以致無法講課,所以最後全班挨罵挨罰。老師特殊“照顧”我進了辦公室,而我卻仍然沉浸在剛才的事情里,神思恍然。老師在那裡一直說,我卻還想着“爸死媽也死”,結果“撲哧”一聲笑了起來,英語老師差點沒瘋掉。

  回到班級,大家又來責備我這個罪魁禍首。我自然是當仁不讓,理直氣壯地反駁:“我就愛笑,嘴長在我身上,想笑就笑唄。再者說了,我讓你們笑了嗎?管不住自己憑什麼怪我?”這下,同學們啞口無言了,我又大笑起來,算為自己剛才的一番話慶賀吧。

  仔細想一想,我之所以嗜笑如命,原因有二:一是父母的遺傳。爸爸媽媽都是愛笑之人,從我記事到現在,從沒見過他們皺眉頭、不開心,他們的臉上永遠都是陽光燦爛,好像天底下的好事都讓他們遇上了,所以才會生下我這個正宗傳人。二就是家庭的溫馨與和睦。父母從不吵架,對我關愛有加,三個人的笑容構建了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家,歡聲笑語時時環繞,我沒有理由不高興啊!

  我走到哪兒,笑聲就如影隨形跟到哪兒,常是未見我人,先聞我笑。大家也喜歡笑嗎?那就讓我們把笑進行到底吧,因為:笑一笑,十年少;心情好,煩惱跑。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把笑進行到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笑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