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霞燦爛的黎明【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燦爛的黎明【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朝霞燦爛的黎明 

  在那朝霞燦爛的時刻,我依偎在你的懷裡,靜靜的看着那朝霞。心,卻不知道飛到哪裡…… 

  ------題記 

  每次來這裡,都在找你,看你的文,第一頁,第二頁,來不及看第三頁,直接跳到四頁。 

  為什麼讓我這麼想你,只因為那句鼓勵的話語。莫名其妙的寫下這幾行字,原來心中很空虛。 

  是誰在失敗時給我鼓勵,是誰在沾沾自喜時來句勸告的話語,只有你,我親愛的朋友。 

  是你,說在朝霞燦爛時等我,是你說在夕陽西下時告訴我一個秘密。雖然我從不認識你,是你給我一個人生啟迪。 

  那天偶然看見那欄里有你,我不禁默默無語。發個紙條問你,還在乎我嗎?你不變的語氣告訴我,在乎,今生只在乎你。 

  那夜,我笑了。你的話深深印在我心裡。我承認,我的文不好。但還是要寫給親愛的你。 

  不放棄。 

  待到下一個朝霞燦爛的黎明,我還會去找你,一頁,兩頁……不放棄。 

  待到下一個夕陽西下的日子,我還會在電腦前去找你,哪怕是找不到,但也不放棄。 

  因為在遠方,你可能在等着,等一個女孩的消息。 

  在這面,我傻傻的笑了,又想哭,是,有人關心我,但意義不同:天職的有預謀的,想壞人的。呵呵,陌路天使。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朝霞燦爛的黎明【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燦爛的黎明【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