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朝霞 標籤:朝霞作文

朝霞絢麗多彩,與那剛升起的紅日遙相呼應,彷彿是人世間最美的景緻。可是,晚霞的美麗也毫不遜色呀。 

  傍晚,太陽暗淡了下來,紅的不再那麼耀眼,金的不再那麼燦爛。慢慢的,慢慢的,霞光映紅了半邊天。雲,不在那麼潔白如玉,就像哪位畫家一不小心碰翻了裝滿顏料的調色盤一樣,將它染上了鮮艷的顏色。紅、黃、葡萄灰、茄子紫、半灰半百合色,還有些聽也沒聽過,見也沒見過的顏色都呈現在雲的身上,令人大飽眼福。 

  過了一會兒,夕陽西下,太陽成了一個深紅色的皮球,已經有一半沉進了地平線。天空一邊深藍,一邊淺藍,彷彿一個藍色色相環。雲的顏色也加深了不少,他們和太陽一樣,也是深紅的,似乎快要變成黑色了。 

  太陽沉進了山頭,漂亮的彩雲也不見了。漫長的黑夜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朝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