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生命進行到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生命進行到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她對生活對他人充滿感恩。她給自己取了一個很傷感的名字叫做多愁善感。

  多愁善感出生在一個景美、人美的鄉村,她從小跟她的姥姥生活在一起。

  一個美麗而平靜的黃昏,多愁善感去一個池塘邊玩,不小心一下掉進了池塘里去。經過很多人的努力,終於把多愁善感救上了岸。尤其是她姥姥在多愁善感被救上岸的時侯,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多愁善感感受到了人世間的溫暖。

  多愁善感知道她是由於她姥姥無微不至的關心,使她獲得了重生的機會。於是多愁善感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將生命進行到底,為了愛我的人。

  後來,多愁善感慢慢地長大了,她懂得:生命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一個人不能只為自己活着,要為別人着想;只要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就要為了自己和別人更好的活着。於是多愁善感又暗自告訴自己:“一定要將生命進行到底,為了愛我的人。”

  又是一個美麗而平靜的黃昏。多愁善感的父母回來了,告訴:“要帶她大城市裡生活。”多愁善感以為這樣就是她美好明天的來到,但另一個噩夢又她越來越近……

  多愁善感跟她的父母來到了大城市。多愁善感剛來到大城市時,並沒有人理她這個農村小女孩,她每天都生活在孤獨寂寞里。

  一天,多愁善感的父母帶多愁善感去上學。老師無意中看到多愁善感的眼睛,覺得多愁善感的眼睛有一點問題,於是就告訴了她的父母。多愁善感的父母就帶者多愁善感去醫院檢查,結果多愁善感的眼睛散光、弱視、斜視;但她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時機。多愁善感的父母為了多愁善感的眼睛,帶着多愁善感跑遍了很多地方,最後通過手術她的斜視得到了治療,但多愁善感的眼睛還是沒有完全康復。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多愁善感一想到這件事她就回覺得心痛,因為多愁善感知道她的眼睛永遠都是這樣了,還有可能會失明。如果這樣多愁善感就再也感受不到別人所能感受到的快樂,就會生活在黑暗裡。多愁善感以死來擺脫心靈上的痛苦,多愁善感在結束她生命時,她突然想到:如果我死了,愛我的人一定會很傷心、很難過,我一定要將生命進行到底,為了愛我的人。因為,就算我的眼睛真的失明了,我照樣可以去感受生命中的另一種快樂,生命也一樣可以美麗。

  又是一個美麗而平靜的黃昏……

您正在瀏覽: 將生命進行到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生命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