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朝霞 標籤:朝霞作文

  作為一個愛賴床的人,像我,見到朝霞是很難的。而這次回家鄉的早起,註定讓我見到這瑰麗多姿的朝霞。

  那時天還沒有亮,黑黑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點兒淡淡的金色,給黑雲鑲上了一道金色的花邊。好似是為了附和這金色,天的色彩也開始慢慢變淺。這金色開始變濃,像是無數細小的點,彙集在一起,給它增添了“能量”。“能量”聚集多了,它便光芒四射,也從那小小的“金邊兒”變成了變化無窮的水彩畫。

  這畫好似有魔力,一會兒變成展翅飛翔的雄鷹,盤旋於蒼天之上;一會兒變成荒無人煙的沙漠,顆顆沙粒看起來卻是那樣美麗;一會兒又變成一望無際的大海,朵朵浪花拍打着海岸。啊!這絢麗多姿的美景使我陶醉了……遠遠的,是人們的一片讚歎。他們喊着:

  “快看呀!是朝霞!”

  “它是多麼美麗動人呀!”

  “它就像魔術一樣,變化無窮。”

  朝霞將人群都吸引了過來,它是多麼的有魅力呀!當人們看到這金色的朝霞時,會不會認為這朝霞激勵了他們呢?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人們才如此喜愛它吧!

  再看朝霞,它已染紅了天的那一端,片片白雲顯得如此清晰。漸漸的,朝霞的亮光又匯成了一個紅彤彤的大圓盤——太陽!太陽那暖暖的光芒照在我的身上,使我的心情變得如此歡暢。

  啊!我愛朝霞,我愛的不僅僅是它的色彩,更是它那積極向上的精神!

  五年級:賀昱睿

您正在瀏覽: 朝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