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造衛心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衛心之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造衛星之戰

  陳鵬飛

  我的家鄉飛碟、飛車到處都是。你一定感到很意外,大可不必。因為,我的家就是飄在空中的一個人造衛星——“TR88S”。

  讓你意想不到的是,三國里的豬悟能投胎轉世又加入到了我們星籍了。一會我們就要並肩作戰了。

  由於地球的毀滅,這不,各種人造衛星在宇宙空間搶奪地盤,所以割據爭戰,在所難免。

  “1、2、3,GO!”人造衛星大戰開始了!我和哥哥乘坐着豬八戒的飛車去戰鬥了。我定睛一看,迎面而來的就是“WERT 303” 星球上的黑怪小兵了。我用我那追蹤激光寶劍把他們殺了個落花流水,片甲不留。弟弟活潑機靈,仗着自己是跆拳道高手,衝上去收拾殘兵敗將,把他們個個都打的哭爹喊娘。老豬則用上了自己那套進化了八次的九齒釘耙把他們打的屁滾尿流,他們都乖乖的向我們投降了!

  這時,我的遙感通訊器發來指令,對戰“火龍族之龍王星球”。弟弟和老豬在上飛車的時候,老豬一不小心,把腦袋撞了個大包。把我們哥倆兒給笑的岔了氣兒。“火龍族之龍王”出現了,我們三人一起上陣,只聽“砰——”的一聲,我們被“火龍王”高達三萬度的烈焰打了回來。我們不服氣,各自都用了各自的絕招,弟弟使用“GS63B無敵飛刀”,我用上了最先進的“6VFA8追影掃射器”,老豬當然是釘耙了。“火龍王”就像是一頭怪獸,兇猛的發起了“激光火焰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們雙方同時出招,只聽一聲巨響,山崩地裂一般,雙方的絕招盈盈相剋,我們兩敗俱傷。沒辦法,我們只好掛起了“免戰牌”。

  戰鬥雖然結束了,我一直在總結經驗教訓,以利再戰!

您正在瀏覽: 人造衛心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衛心之戰 暫無評論